柳叶深

She has come to realize that life is not always a bed of roses.

【声入人心】我是王晰,我在梅溪湖搞cp

最近事儿挺多,很水的一篇

半小时激情摸鱼产物

cp是云次方和深呼晰

没想到还是有小可爱喜欢我的文,很开心

OOC大概有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就开始吧



1

大家好,我是王晰,又名王老舞

生理音域是Low C到High C

最喜欢的事是和深深一起去楼下吃夜宵

但事实上我还有另一个身份

名叫云次方cp粉头

2

其实这事真不是我自愿的

那天首席抽特仑苏选搭档,阿云嘎非选我

我当然不干啊,谁不知道大龙想和你合作

于是我下意识脱口而出:

“你真的要冷静。我们俩般配吗?”

3

录制结束后蔡程昱拉住我:

“晰哥你就如实说吧。”

???

我满脸黑人问号

如实说?说什么?

难道我和深深每天去楼下吃夜宵不带他们的事情败露了?

小蔡看我一脸不解的样子试探道:

“晰哥你不是磕cp的吗?”

我???喵喵喵???

我什么时候磕cp了?

然后蔡程昱同志恨铁不成钢地拍拍我的肩:

“哥我跟你介绍个软件,叫lofter。”

4

一刻钟后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

惹。

5

后来我就开始搞cp了

我在lofter注册账号开始写文

叫“建国前的大提琴精”

再后来我发现其实MXH36全员磕云次方

比方说那个“全中国最熟的虾”是蔡程昱

还有那个“蒸笼毒唯V”是高天鹤

原来我不是一个人

果然嘎龙是爱情!!!

(好像有哪里不对)

6

算了不管了

但我突然意识到刚录的这期节目播出后会是怎么样了

#王晰 云次方粉头认证#

7

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成为了云次方粉头

8

到了首席选人的时候我很快乐

因为我终于能和我的小深深一组了

于是我提前在微博上给阿云嘎打了预防针:

“阿云嘎你要是敢动深深我就敢动大龙。”

阿云嘎是第一个选的

当时我心里正美滋滋地排人选,突然听到阿云嘎说:

“我选周深。”

阿云嘎你真棒。

你都有郑云龙了你还跟我抢深深!!!

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举手:“我要和阿云嘎谈判。”

当然最后深深还是选了我

“嘎子哥你已经有龙哥了,我不想晰哥一个人。”

我的小深深最好了!!!

9

今天表演结束后所有人都开始嘲笑梁朋杰

“朋朋你就不应该和爸妈(划掉)云次方一起唱《偿还》的。”方书剑拍梁朋杰的肩,“你在这里面就跟小三儿似的。”

“今日份的‘嘎子绕梁’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!”黄子弘凡又开始了他的日常一皮。

“别笑我了,”梁朋杰把方书剑的手扒拉下来,“换你们也一样多余。”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在一小段可怕的沉默后,我开口了:

“从今天起,MXH34多余正式出道。”

10

今天是足以载入云次方cp史册的一天

在后台,梁朋杰突然跑过来找我:“晰哥,我好方。”

“怎么了?”我说

“我看到嘎子哥偷亲龙哥了,我怕被灭口。”

别问我为什么又是梁朋杰小朋友撞见了这一幕

我此时只想抱抱我的小深深冷静冷静

“所以……我们搞到真的了?”

消息瞬间传遍整个梅溪湖

11

我是王晰,今天我也在梅溪湖搞cp。

END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9 )

© 柳叶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